2006-05-15

路過台

路過台北車站
隨心與妳牽手
牽動了妳的情
不是我不是我 (注四)

飛來勞碌死城
用心替我解憂
解開了我的心
竟是我竟是我

半生整個地球
故人幾度唱遊
耗十年體現真
會是我會是我

滿懷一道哲詩
紅顏漸近白頭
將全力提純愛
也是我也是我

(注四)
<露之晨> 陳夢家

我悄悄地繞過那條小路,
不敢碰落一顆光亮的露;
 是一陣溫柔的風吹過,
   不是我,不是我!

我暗暗地藏起那串心跳,
不敢放出一只希望的鳥;
 是一陣溫柔的風吹過,
   不是我,不是我!

我不該獨自在這裏徘徊,
花藤上昨夜是誰扎了彩;
  這該是為別人安排.

我穿過冬青樹輕輕走過,
讓楊柳絲把我身子遮蓋;
  這該是為別人安排.

No comments: